未定归期(代)

此人已得道飞升,踏青风远去

裸露的疤痕(2)

作者:Yuabel


We will do it——我们会的


这个消息从劳温帝国传到了世界其他地方。

[罗恩的英雄凯尔·海尼图斯代替皇帝受伤]

[行凶者是“白星”剩余的追随者之一,已被抓获,但在被审问前自杀]

[英雄从此再未苏醒]

在首都的海图斯公馆里,凯尔躺在最好的房间里,他旁边的英雄们热切地等待着他的苏醒

但即使过了一个星期,仍然没有迹象表明他苏醒了,世界上最好的医生和治疗师都来看望他,但他们没有发现问题

即使当凯尔的脸色正在逐渐变差,但为什么凯尔不醒来的原因是依然未知的。

盟友、朋友和家人正在四处寻找凯尔没有醒来的可能原因。

-我要和皇帝谈谈,是关于凯尔·海图斯的。

凯奇紧急告诉泰勒·斯坦去处理这件事。

-我会确保我们尽快与他见面。

在宫殿里,在女祭司凯奇、皇帝和凯尔的聚会上,凯尔没有醒来的原因被发现了。

-死神对我说,他说有一件属于绝望之神的东西能让他的受害者陷入沉睡。

-绝望之神的神圣物品?

阿贝尔关心的问道。

-是的,这是一个相当可怕的神器,受害者会陷入任何类型的梦,这个装置确保人们无休止地经历他们生命中最痛苦的时刻,以及他们最恐惧的时刻,直到他们的身体稳定和情绪崩溃,他们死亡。

- 什么? !

每个人都被房间里可怕的消息吓坏了,然后他们的脸变得阴郁。

-有办法解决吗?

崔寒代表所有人问道。

-没有人能活下来,一旦神器接触到某人的血液,它就会激活,受害者就会陷入一个梦,从此再也无法脱身。

-据说,无论一个人的意志多么坚强,在这种状态下坚持的时间最长也不过14天多一点。

-你说什么?但凯尔已经沉睡8天了。

阿贝尔无法相信,这意味着他们只有不到5天的时间来找到解决方案。

-如果死神跟你说了,他这么做是因为他有办法让我们拯救凯尔。

每个人的目光都落在凯奇身上,聚精会神地等待他的回答,希望他们能听到些什么,至少能让他们恢复一点他们的平静。

-有个方法,但很危险。

—真的吗?我们会做任何必须做的事。

就做任何必要的事情而言,每个人似乎都同意崔寒的观点。

-必须有人进入凯尔的意识,因为他们需要绝望之神的神圣物品和死亡之神的东西,它将引导你进入凯尔的梦想,防止你陷入自己的绝望。

-我们去那里做什么?

阿贝尔想要确保他获得尽可能多的信息以取得成功。

-你们必须找到一扇密封的门,用相应的钥匙打开它,并确保每个人都能通过。

-我觉得事情没有听起来那么简单。

-是的,钥匙就像门一样隐藏在他的梦里,凯尔必须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带着钥匙,但困难的是找到门。

-听起来很复杂,但并非不可能。危险的是你会死,你的灵魂会被送到凯尔的梦里。

-所以如果你被杀了,你真的会死,如果凯尔死了,所有进入的人也会死。

凯奇最后说的话让所有人不寒而栗,不管发生什么他们都不会让凯尔死。

-即便如此,我们还是要这样做。

-还有其他的东西,你必须小心不要与凯尔互动或干扰他的梦想,直到你找到门或你所有人都可能被噩梦吃掉,其功能是确保神圣的项目的使命是完成的。

-找到它后,你们必须和凯尔一起跑过去,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开它。

这是一致的决定,不管他们会冒多大的危险去救凯尔。

回到位于首都的海尼图斯别墅里,这群人准备对凯尔进行营救。

程序非常简单,他们必须把死神给的黑线系在凯尔的手上和自己的手上,进入自己的梦境,然后在绝望之神的神器在上面滴几滴血。

将要去的是崔汉,阿贝尔,伦,比克斯、厄鲁哈本和玛丽

罗莎琳和洛克会在边上守卫确保行动期间所有人的安全。

-我也去!无论如何,我也要拯救人类,我是伟大而强大的,我能做到。

大人们决定这三个孩子不应该去,因为这很危险。

然而,拉恩坚持说,不管他们是否同意,他都会去。

-唉,小男孩,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,即使我们龙也会死在那里

-戈尔迪·格兰普斯,我当然知道,但人类把我从绝望和黑暗中拯救了出来,因为当我知道他需要我时,我会留在这里。

-我想没有别的办法了。

厄鲁哈本对拉昂的固执摇了摇头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