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定归期(代)

此人已得道飞升,踏青风远去

裸露的疤痕(1)

作者:Yuabel


Hidden enemy——隐藏的敌人


光荣的劳温帝国第一位皇帝的加冕日到了。未来的皇帝和他的助手们欢迎世界上最重要的政治人物前来祝贺他,并期待着即将举行的伟大活动。

但是,不幸的是,其他人正在吸引所有的注意力。

-我现在就可以离开,等他们给你戴上王冠的时候再回来。我不喜欢他们看我的眼神。

-亲爱的弟弟,别担心,我们不会让任何人接近你,更不会让任何人和你说话。

-如果你给我解药就不会那么麻烦了。

—跟紧我。

舞台中央是阿尔贝陛下和历史上只出现过一次的伟大英雄凯尔·海图斯和忠实的骑士崔寒。

—哥哥大人,我要在这里待多久?我感觉就像被饥饿的猎人包围的猎物。

凯尔真的觉得那些人随时会向他扑来,这让他脊背发凉。

-好吧,怪克洛佩·赛卡和你的坏运气,当你被一种吐真剂影响时找到了他,确信你是神派来的谣言已经传播到世界的最后一个角落了。

-“该死”

凯尔在这种尴尬的情况下只能皱着眉头咒骂,如果是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,他肯定会逃离现场。

-你可以很高兴,因为有了吐真剂,你不用在伟大的演讲中说一个字。

-我光站在这里就会引起注意,这并不能让我感到安慰。

-即使没有克洛佩·赛卡的干预,恐怕这也是不可避免的。

在大厅里挤满了人,通讯设备打开后,活动开始,包括演讲,授予英雄,最后加冕为阿尔贝为皇帝。

凯尔目睹阿尔伯在其他种族的部落中呼叫每个英雄或他的代表,希望永远不会轮到他,因为很明显的原因,这永远不会发生。

除了看不见的拉昂之外,没有一条龙出现,这是凯尔第一次嫉妒他们。

-现在,终于,那个让和平成为可能的人,那个站在战斗的最前线,承受最大的伤害,指挥其他英雄的人,那个冒着生命危险最后得到白星的人。

“他甚至似乎很喜欢说那些可耻的话,他是在拿我做的什么事出气吗?”

凯尔认为,当他看到阿贝尔笑着对他说那堆关于他的废话时,他叹了口气,他从他的座位上站起来,当热烈的掌声迎接他时,他几乎再次回到他的椅子上。

“他们都有什么毛病?”

-人类,你没事吧?到处都有人在喊你的名字!

拉恩在凯尔的脑海里问道,凯尔没有做出震惊的反应。 

他急切地想要结束这一切,他急切地站在阿尔贝面前,看到这个阿尔贝,他很难忍受不嘲笑。

-哥哥大人,请快点。

-你知道事情不是这样的,弟弟。

叹息

当他把烦人的奖牌放在凯尔身上时,全场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

他走过其他人旁边的座位,又走了几米到阿尔伯鲁旁边的座位上。

在又一次冗长乏味的演讲之后,最重要的事情到来了,那就是皇帝的加冕典礼。

凯尔很高兴这一切很快就会结束,他可以继续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谁知道会关多久,回到舒适和安静的房间,但就在那一刻,他听到了雷昂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。

-“人类…我不太确定,但我从那顶王冠上感觉到一种奇怪的能量,它非常微弱,我真的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,这对王冠来说很正常”

凯尔的目光转向王冠,然后转向阿尔伯鲁和负责主持加冕仪式的牧师,但就在王冠接近阿尔伯鲁的头之前,凯尔利用风之声缩短了距离,一手拿着王冠,一手抓着牧师。

“你是谁?”

凯尔用愤怒的眼神看着牧师问道。-

-“凯尔?你在干什么?你为什么…?!”

-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当阿尔伯听到那个所谓的牧师发出的令人作呕的笑声时,他停止了询问。

-“正如我们所期待的伟大英雄,你是如此的精准预测,感谢我的工作完成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-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凯尔感到一阵刺痛,看了看那只握着王冠的手,它在微微流血。

凯尔立刻放下了皇冠,他的视线突然变得模糊起来。

- 凯尔?

- 凯尔大人!

-“人类!”

每个人都跑去帮助慢慢倒下的凯尔。

-“崔寒别让他跑了。”

-“我不会的,殿下。”

凯尔听到最后那句话后,陷入了黑暗。



译者的话:我记得我看到过一篇吐真剂的文,蛮好看的。等我翻译搬运完这一篇,我去找一找,找到的话我就搬运过来吧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6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